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市仁和镇大学生村官参与精准帮扶工作

发稿时间:2017-01-03 16:16: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精准帮扶工作是面向重点帮扶青少年,由团区委统一领导,镇团委组织各基层团支部进行的一项帮扶工作。“精准帮扶”工作开展三个月来,我镇7个团支部根据家庭经济来源、劳动力就业、贫困程度等条件,成功对接11名困难家庭展开帮扶。

  近日,仁和镇召开“精准帮扶”工作培训会,参会人员有各村、企业团支部书记,会议由仁和镇团委书记高文君主持。工作人员系统培训了“北京市重点青少年群体服务管理系统”,并对下一阶段的精准帮扶工作做了部署。

  仁和镇机关团支部书记孟繁锦是一名大学生村官,他不仅在帮扶工作开展前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并积极参与其中,制作培训ppt,完成各个统计系统的录入工作,为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