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中组部组织二局到顺义慰问大学生村官

发稿时间:2017-01-17 18:28: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局长孙智宏、组织二局六处处长鲁晓东一行到北京市顺义区慰问大学生村官

 

  2017年1月17日下午,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局长孙智宏、组织二局六处处长鲁晓东等领导到顺义区慰问赵全营镇东水泉村大学生村官李坤明。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组织处处长徐颖,顺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禹学垠等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局长孙智宏、组织二局六处处长鲁晓东一行到北京市顺义区慰问大学生村官

 

  李坤明克服家庭困难等各种因素,在村里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得到了镇村领导和村民的普遍认可。孙智宏副局长代表中组部为李坤明送上1万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李坤明要照顾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表达了中组部对扎根农村基层大学生村官的牵挂和关心。李坤明对领导的慰问表示了感激,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上级领导的关心关爱。

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局长孙智宏听取顺义区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和赵全营镇领导汇报大学生村官工作整体情况

 

  慰问后,顺义区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和赵全营镇领导汇报了顺义区大学生村官工作整体情况,得到了中组部和市委组织部的高度认可,孙智宏副局长表示,顺义区从“大人才”的高度开展大学生村官工作,始终充满感情、注重搭建平台、突出教育管理、多向拓宽出口,培育了很多扎根基层服务的先进典型。下一步,大学生村官要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突出把党性锤炼放在第一位,强化奉献精神,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能力水平,为新农村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葛梦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