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特别的“年礼”

发稿时间:2017-01-20 08:45:05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特别的“年礼”

——各级组织部门走访慰问困难大学生村官

  一月十八日,山西省临汾市夏县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到患病大学生村官周晓鹏家中慰问。

  一月十八日,湖北荆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熊廷建(左)走访慰问公安县困难大学生村官田苗。

  一月十八日,广西南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委党建办主任欧有慰问生活困难大学生村官黄茜怡。

  一月十四日,云南省昭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真永来到大关县天星镇天星村,慰问患病大学生村官周银楹。

  1月17日下午,中组部组织二局副局长孙智宏(右三)来到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东水泉村慰问患病大学生村官李坤明,北京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徐颖等陪同。

  1月15日下午,中组部组织二局局长石军(左二)到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占城镇小马庄村慰问患病大学生村官刘丽,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斌等陪同。

  日前,中组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在元旦春节期间结合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对生活困难的大学生村官进行走访慰问。

  新春临近,各级组织部门纷纷深入乡村,看望慰问生活困难、患病的大学生村官,带去问候与祝福,传递信心和力量,为他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年礼”。亲切有力的握手,嘘寒问暖的交谈……镜头定格的是瞬间的温馨场景,而来自党和政府的那份牵挂与关爱,则长久地留在大学生村官的心底。

  供图:各地组织部门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