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委组织部给村官寄新春贺信

发稿时间:2017-01-20 09:05:44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省委组织部给村官寄贺信

  福建村官收到“新春礼物”

  1月13日,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白塘镇陈桥村主任助理吴志颖收到一封来自福建省委组织部的来信。“这是一封新年贺信,上面有组织部门相关同志的亲笔签名。”吴志颖兴奋地告诉记者,“收到信特别感动,说明省委组织部一直关心关注我们。”

  记者从福建省委组织部干部六处了解到,大学生村官政策实施以来,每年新春来临之际,该处都会向全省所有在岗大学生村官邮寄一封“新春慰问信”,送上新年问候与祝福,给大学生村官加油鼓劲。据介绍,目前福建全省1277名在岗大学生村官,这些天陆续收到了“新春慰问信”。

  “那天,村书记把信函给我时,就有一丝惊讶。”吴志颖说,捧读来信,倍感温暖。“知道有人在期待我们的成长,浑身充满了力量。”

  建瓯市小松镇湖头村主任助理吴禹煌1月17日在朋友圈晒出微信:“收到娘家人的来信,感觉暖暖的。再多的任务和事情,也不觉得那么辛苦了,目标也更加清晰了。”这封新春贺信,正化作一股股暖流在村官们的心中静静流淌。

  (杨 涌)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