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南口镇召开大学生村官新春慰问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7-01-20 13:03: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春节将至,按照昌平区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南口镇党委于1月17日在镇机关204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大学生村官新春慰问座谈会,全镇32名村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议由赵耀同志主持。

  

  图为大学生村官新春慰问座谈会现场。

  会上,赵耀同志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昌平区2017年大学生村官新春慰问活动的通知》,并将新春慰问信、慰问品发放到每个村官手中,及时将区委和镇党委的关怀送到每位大学生村官身边,并传达了区村官办《关于新春期间集中开展大学生村官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意识教育的通知》,切实提高村官安全意识、加强村官安全教育,确保每一位村官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随后宣读了《关于调整北京市大学生村官工资待遇的通知》,并将补发工资情况、安家费补贴发放情况和调整工资标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保障大学生村官基本待遇。

  最后,赵耀在会上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广大村官在新的一年安心工作,把握在基层锻炼的机会,多向村干部学习,工作之余也要挤出时间,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接受新鲜事物,将新思维、新理论带到基层群众中,更好服务基层。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