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北小营镇大学生村官积极参加文艺汇演

发稿时间:2017-02-15 17:22: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2017年2月8日,北小营在镇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二月新春”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大学生村官积极参与其中,为活动增添了青春的色彩。

  

  图为16级村官杨春雨表演中国古典舞独舞《小女二八》。

  演出中,2016级村官杨春雨表演了中国古典舞独舞《小女二八》,把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精彩的演出也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近年来,我镇大学生村官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兴趣特长,积极参加北小营镇组织的各类群众文艺汇演活动。2016年,6名大学生参与了合唱节目《走向复兴》。从“二月新春”到“五月的鲜花”,北小营镇举办的一系列文艺汇演活动中都能看到村官的身影。大学生村官的积极参与和精彩表演也丰富了活动形式,增添了年轻的活力。

  北京市顺义区北小营镇后礼务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李恒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