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大华山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勇于担当”会议

发稿时间:2017-03-14 16:39: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北京3月14日电(通讯员 尹茹)3月13日,北京市平谷区大华山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全力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现场会。平谷区人力社保局局长杨福臻、大学生村官办主任王晓波、大华山镇党委副书记王永军和宣传部部长扬帆,以及19名村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大学生村官作工作交流发言。

  会上,首先有三名村官代表围绕“勇于担当”主题进行工作交流发言,从发言中体现出大学生村官真正融入农村,积极运用自己所学帮助村民学习掌握新技能,充分体现了担当的态度和责任的意识,受到领导的认可和表扬。

  其次,大华山镇宣传部部长通过简明扼要的话语对大学生村官提出新的要求,对大学生村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平谷区人力社保局局长杨福臻作出总结,提出大学生村官的三年时间是思想和情怀不断升华和提升的三年,这种家国情怀是大责任,大担当,更是工作的基础,同时寄予村官更高的期望。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