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云南水富县村官开展“为民售土鸡”大促销活动

发稿时间:2017-04-06 16:52: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中国青年网邵通4月6日电(通讯员 郑静“大家快来看一看瞧一瞧,正宗的太平镇放养土鸡啦!”4月5日一大早,云南省水富县通盛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区荡漾着一群年轻人的吆喝叫卖声,现场人声鼎沸,一个售鸡摊点被围得水泄不通。原来,这是水富县太平镇的大学生村官在为贫困户群众现场促销放养土鸡。

图为大学生村官向市民销售土鸡。
  当天,太平镇大学生村官组织的“为民售土鸡大促销活动”通过前期微信、QQ等线上宣传和发传单、贴海报等线下宣传后,从贫困户家中运来的土鸡很快就被市民争相抢购一空,许多市民意犹未尽纷纷下订单希望能再买到太平镇农村正宗的放养土鸡。“我看着朋友微信和在城里贴的海报说太平镇村官在帮群众卖鸡,说是贫困户的土鸡,我当即在微信上联系他们交了20元订金,这鸡一看就是土鸡,这群年轻人帮贫困群众干实事,好的很啊!”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退休老爷爷拿着鸡高兴的说到。
  据悉,此次太平镇大学生村官开展的土鸡促销活动共发放传单1000余份、名片500余张、张贴海报20余张,现场共销售土鸡121只,收到订单10单40余只。通过此次销售活动,提升了太平镇土鸡的知名度,大大的帮助了贫困户存栏土鸡的销售,有力的解决了贫困户鸡养大了卖不出去的难题。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