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淮安洪泽区 全方位评定村官

发稿时间:2017-04-14 08:58:13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为推动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健康成长,江苏淮安市洪泽区将大学生村官考核与现实表现、工作实绩相结合,对能力进行全方位的准确评定。

  该区组建由组织部各科室负责人带队的考察小组,抽阅大学生村官个人工作总结;在一定范围内进行民主测评,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走访农户、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并查阅乡镇党委大学生村官管理台账,对管理情况实施定性定量分析,对群众举报的村官违反《大学生村官管理条例》的行为,认真调查核实,实事求是评价村官工作情况,确定考核等次,并将全区村官总体考核情况在区人才中心网站予以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考核结果作为大学生村官续聘、奖惩、选拔干部、招录公务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考研究生和补偿学费等重要依据。 (唐海洋)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