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两名大学生村官入选“陕西好人”

发稿时间:2017-05-05 09:36:42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4月28日,陕西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主办的2017年3-4月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在彬县举行,共36人入选“陕西好人”,其中有2名大学生村官。

  咸阳市彬县新民镇小章村党支部书记助理赵燕入选助人为乐“陕西好人”。在村任职近4年,赵燕在用知识带领村民致富的同时,更以一次次善举走进村民的内心:她用自己微薄的工资资助白血病患者、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累计捐款上万元,曾先后获得“咸阳好人”、“咸阳好青年”等荣誉称号。

  榆林市靖边县席麻湾镇闫家湾村党支部书记李佳佳入选敬业奉献“陕西好人”。2011年,李佳佳放弃城里的高薪工作成为一名大学生村官,用真诚实干赢得了当地村民的理解与信任,几年间,让一个全县闻名的“烂杆村”变成了“先进村”。2015年村两委换届,她全票当选村党支部书记,先后获得了市级“优秀党务工作者”、“榆林好人”等荣誉称号。(郝文锦 许露露)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