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宁夏利通区大学生村官献礼五四青年节

发稿时间:2017-05-05 14:26: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青春如朝日,逐梦正当时。5月4日晚,在吴忠市开源广场,利通区团委组织举办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展示青春最美风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场文艺演出,利通区大学生村官积极踊跃参与,用精心准备的舞蹈《快乐的节拍》向五四青年节献礼。

  

  图为大学生村官演出结束后大合影。

  随着轻快动感的音乐节拍,身着青春靓丽的特色服装,12名大学生村官在舞台上展现着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目光,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这背后是所有村官精心组织、亲自策划、积极排练的结果。村官们平日工作时间比较紧张,大家克服困难,常常利用下班时间去排练,经过不断的练习和动作纠正,终于能够发挥出最好水平,跳出美丽的舞蹈。

  表演结束后,《吴忠日报》的记者采访了大学生村官,被提及毕业后为什么会选择当一名大学生村官,大家纷纷表示,背负着众人的殷切期望我们踏上求学之路,学成之后,理应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回报家乡,扎根基层,服务群众,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这片热土上尽情绽放。

  宁夏吴忠市利通区海子井村大学生村官 吕明航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