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云南泸西县大学生村官"三班活动"首战告捷

发稿时间:2017-05-08 22:23:35 来源: 中国红河网

  座谈交流

  参观股份合作基地--听取介绍

  5月4日,在午街铺镇启动了泸西县首次大学生村官三班"每月一主题"活动,主题活动首战告捷。

  本次活动以"交流学习、共勉成长"为主题,旨在通过股份合作经济项目和异地扶贫搬迁点的参观、座谈会交流学习、文体联谊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加大学生村官彼此间友谊、激发创业热情,促进共勉成长。

  在参观过程中,村官们对集体经济股份合作制有了一个较全面的认识,并对精准扶贫脱贫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在之后的座谈会上,各抒己见、积极发言,在畅谈个人及两镇未来经济发展的同时,村官们也在对自身所能发挥的优势进行了探讨,"创新思维+互联网销售+产业+农户"将为农村经济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在文体联谊活动中,大学生村官们汗洒赛场、团结互助、奋力拼搏,为大学生村官"三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