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安徽村官马万芬获省五四奖章提名

发稿时间:2017-05-19 00:0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第20届“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安徽滁州市凤阳县大溪河镇七里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马万芬获得省五四奖章提名。

  马万芬2012年毕业于安徽科技学院,在凤阳县大溪河镇石塘村任大学生村官期间,她组建了大溪河镇志愿者服务队,累计开展志愿服务120余次,被凤阳团县委、文明办评为“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石塘村也被评为 “安徽省美好乡村建设示范村”。因为表现突出,2014年底,马万芬被选聘为大溪河镇七里村党总支第一书记,她争取到12万元修建公墓资金,解决了土地流转中的迁坟问题。采取示范引导的方式,引进草莓及花卉苗木种植,带领村民共同致富。她曾先后获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省“优秀大学生村官标兵”等荣誉称号。(刘李源 丁 青)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