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陕西将从大学生村官中招聘676名乡镇扶贫工作人员

发稿时间:2017-06-01 00:00:00 来源: 陕西日报

  5月31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为充实乡镇扶贫工作队伍,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决定从我省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中,为56个贫困县的乡镇(街办)公开招聘676名扶贫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时间从6月5日8:00起至6月6日18:00止。笔试时间为6月11日上午9:00-11:30。

  据悉,即日起,符合招聘范围和条件的应聘人员可登录省人社厅官网(www.shaanxihrss.gov.cn)及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查询《2017年陕西省从大学生村官中公开招聘乡镇(街办)扶贫工作人员公告》。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和网上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陕西人事考试网。笔试在西安设立考区,笔试主要内容包括:基层党建、法律法规、公共基础知识、“三农”问题、扶贫开发、经济管理等有关内容。本次招聘政策咨询电话为,省委组织部029-85588573,省人社厅029-63915106。(记者 李艳 通讯员 严永刚)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