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举办2014届期满村官欢送会

发稿时间:2017-06-16 14:54: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转瞬三年基层已过,6月14日下午,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举办马坊镇2014届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欢送会。欢送会在一段视频中拉开帷幕,一张张图片记录着马坊镇大学生村官工作的点点滴滴,见证大家的成长。随后,每位期满村官分享自己三年的工作经验及感悟,并对镇党委领导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基层的热爱与不舍,未来将在新的岗位上勤勤恳恳、认认真真的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厚望。

图为马坊镇2014届合同期满大学生村官欢送会现场。本人供图

图为大学生村官合影。本人供图

  未期满村官也为他们送上祝福,愿他们能在今后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越走越好,也希望他们不要忘记马坊镇大学生村官这个大家庭,记得常回家看看。

  镇党委副书记马书记给大家讲到,“首先,感谢每位村官对马坊镇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其次,希望每位村官都能感恩基层工作的历练,大家以后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中,多学、多看,努力做好每一份工作,能够勤学勤思考;最后祝福大家以后道路越走越平坦,越来越辉煌。”组织部长贾部长对2014届村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够脚踏实地,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实现人生价值。

  四季有花开花谢,工作也有分有合,愿期满村官们继续学习理论知识,在知识的海洋中寻找目标与方向,在未来的路上能够一帆风顺!

  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蒋里庄大学生村官 王瀚平

责任编辑:张小舵(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