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龙湾屯镇召开大学生村官述职会

发稿时间:2017-06-28 13:24: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村官工作顺利开展,近日,龙湾屯镇组织召开大学生村官述职会,镇党委组织委员高丰义出席并讲话,8名在岗大学生村官参会。

  会上,在岗大学生村官对2016年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工作感悟及遇到的困难;2014届村官对三年来的工作和生活进行总结,并鼓励其他在岗村官继续扎根基层,服务基层。

  组织委员高丰义高度肯定了本镇大学生村官工作,并对下一步做好村官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利用各种机会充电学习,提升综合能力;二是要勇于开拓创新。大学生村官要利用自身优势,主动融入社会,融入村民百姓,用实干书写多彩人生;三是要树良好形象。大学生村官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维护好大学生村官队伍的良好形象。(北京市顺义区龙湾屯镇党建办供稿)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