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陕西靖边大学生村官爱心捐助:帮贫困户募捐到3000多件衣物

发稿时间:2017-07-01 15:33:00 来源: 西部网

  

  靖边大学生村官发出爱心捐助倡议,帮贫困户募捐到3000多件衣物。

  在扶贫路上,靖边县的扶贫既从大处着眼,也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今天(7月1日)上午,在靖边县红墩界镇圪洞河村委会,大学生村官王娜正在整理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这些干净整洁的衣服将分发给有需要的贫困户,为他们提供暖心的帮助。

  据了解,从去年冬天以来,作为大学生村官的王娜,就在微信上发出爱心扶贫倡议书,倡议社会上有爱心的人士捐赠干净的衣服、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具等,让点滴的爱,点燃贫困户生活的信心,当时此倡议吸引了4000多人关注。

  短短数月内,王娜通过朋友圈等方式共收了3000多件捐赠的衣服和生活用品。王娜说很多的衣服连标签都没撕,还是全新的衣服,“这些衣服一部分来自靖边县域,一部分来自山东的、大连等全国各大城市。”

  村里的贫困户根据自己的需要领取了合身的衣物,贫困户李万平说,庄户人不讲究,这些捐来的衣服基本都能穿,不用自己买衣服也省下了一笔必不可少的开支,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一种来自全社会的关爱。目前这些衣物已发放出1300件,其它的还将陆续发放。(通讯员 樊悦)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