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泰州面向村官考核招聘事业编

发稿时间:2017-07-07 00:0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日前,江苏省泰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发布公告,面向大学生村官考核招聘71名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此次招聘对象为任满2个聘期(2008-2010级省聘大学生村官),并且担任村(社区)“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满3年(截至2017年5月31日)、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的在岗省聘大学生村官。符合条件的大学生村官只可报考任职所在市(区)的乡镇(街道)事业岗位。

  为确保“干得好的出路好”,本次招聘实施量化考评。量化考评采取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办法进行,主要包括民主测评、考核情况、任职奖励、综合评价等内容。综合评价主要通过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考察大学生村官的德才素质、工作实绩和公认程度。考核组综合考核人选民主测评、考核情况、任职奖励、综合评价等方面情况,进行量化考评积分。

  公告明确,各市(区)根据招聘计划1:1的比例,按照量化考评积分从高到低顺序确定体检人选(量化考评积分相同的,按任职奖励分数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正式聘用人选。因放弃、体检不合格、公示有反映影响聘用等情况出现缺额时,按量化考评积分从高到低的顺序一次性递补。各市(区)正式聘用人选,根据积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选岗。(梅国华 丁 青)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