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云南上关镇大学生村官班庆祝建党96周年

发稿时间:2017-07-07 09:18: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云南上关镇大学生村官班以“三一次”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七一”之际,大理市上关镇大学生村官班以“三一次”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分别是一次集中走访慰问,一次党务知识培训,一次中心工作交流。
  “爷爷,您好,我们是上关镇的大学生村官,在建党96周年之际,我们来看望您,希望您身体健康!”7月4日上午,大理市上关镇大学生村官们刚走进马甲邑村委会湖潭寺自然村参军老党员李炳章的家,满脸笑容的李炳章老人就出来迎接大学生村官们。亲切的话语和蔼的举动,一下子就拉近了大学生村官与老人的距离。老人一再邀请大学生村官要在家里喝杯水,与他们聊家常,诉说自己的当兵经历。临走时,大学生村官们给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图为上关镇大学生村官慰问贫困户杨会元。
  慰问结束后,村官们齐聚上关镇马甲邑村党总支,由马甲邑村杨铁明书记给大学生村官们讲解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内容。
  当天下午,大学生村官班还去了洱源县邓川镇湿地和永安江,观看、学习洱源县在洱海保护治理上的优秀做法和经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庆“七一”活动意义深刻,大学生村官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察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对于密切党群关系和提高大学生村官为民服务意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