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山东省派选调大学生村官正式到邹平报道报到

发稿时间:2017-07-23 16:07:07 来源: 齐鲁网

  7月21日,邹平县召开会议欢迎2017年省派选调大学生村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克志参加会议并指出:大学生到农村基层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要调整好心态,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基层工作。要学习党章党规、农村政策法规、群众语言和基层工作方法,坚持深入村组,走家串户,多跑田间地头,努力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本领,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各镇街要切实加强大学生村官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确保选调村官下得来、干得好、留得住、能成才。

  据了解,2017年共有20名省派选调大学生村官到邹平报到,其中大学本科生15人,硕士研究生5人,专业涵盖了行政管理、工程、法律、文学等领域,均担任过不同层次的学生干部,社会活动能力较强。欢迎会结束后,20名大学生村官随即奔赴各自所任职村正式上岗。(邹平台 史天成)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