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湖北咸宁市选聘一批大学生村官 93名考生参加面试

发稿时间:2017-08-03 10:04:00 来源: 咸宁新闻网

  7月29日,我市2017年选聘大学生村官面试举行,93名考生参加。

  据悉,此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侧重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分析、沟通协调、语言表达等方面能力。最终成绩将以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最后得分,按照岗位计划选聘人数的规定比例确定考核对象并进行公示。

  本次选聘的大学生村官,将全部安排到建档立卡贫困村任职。任职满1个聘期(3年)后,特别优秀的,可通过定向招录方式录用为选调生。选聘期间工作表现良好、考核称职以上的大学生村官,服务期满后报考研究生可享受加分等优惠政策。大学生村官被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后,到村任职工作时间可计算工龄、社会保险缴费年限。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