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丹阳为新村官定制“福利套餐”

发稿时间:2017-08-18 00:0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为免除新聘大学生村官的后顾之忧,江苏省丹阳市委组织部提前开列好“福利套餐”,为他们的工作生活保驾护航。

  在生活上,为新聘村官办理“五险一金”,并发放一次性安置费2000元;食宿统一安排在乡镇机关,并配备电视机、空调、自行车等。在培养上,做到导师“不缺位”,把大学生村官培训纳入全市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制定村官“三帮一联”制度,乡镇领导定点帮扶、村书记定向帮带、老村官全方位指导、村里种养大户结对联系。此外,有序安排大学生村官到镇机关科室轮岗锻炼。

  对有创业意向的大学生村官给予重点扶持。为创业村官提供“菜单式”培养,协调农林等部门提供政策扶持,举办创业专题培训班,设立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引导资金。(董洪良)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