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徐州42名新大学生村官即将上岗

发稿时间:2017-08-22 12:00:00 来源: 腾讯大苏网

  徐州市今年新选聘的42名大学生村官近日奔赴位于连云港的淮海工学院大学生村官研究所,参加2017年江苏省新聘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班。此次培训也是省委组织部首次统一组织培训新聘大学生村官。

徐州42名新大学生村官即将上岗 不过首先要培训

  此次培训,有专家的理论解读,有优秀老村官关于“大学生村官如何融入农村”的经验分享,也有“农村电商市场的开拓与发展”等知识技能的传授。培训期间,村官们还将赴新农村建设先进典型村庄西棘荡村听取江苏“时代楷模”、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的报告。

  据了解,2017年江苏省共选聘423名大学生村官,其中徐州选聘42名。新聘大学生村官岗前培训依地区分别在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研究所、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华西干部学院举办。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