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农业银行启动村官专项招聘

发稿时间:2017-10-13 00:0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中国农业银行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近日启动。此次招聘岗位均为县域基层岗位。

  应聘者需满足以下要求:大学毕业后直接担任大学生村官,并于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10月31日期间第一个聘期期满,聘期考核优良或称职,有县(县级市)委组织部门出具的聘用期间工作鉴定(可于期满后提供)。在任大学生村官期间表现突出、年度考核连续优秀、担任村两委负责人、被评为县级及以上优秀大学生村官的优先。学历要求以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为主,国定贫困县等部分特殊地区,可适当放宽至全日制大、中专学历。专业以经济、金融、财会、计算机类为主。应聘岗位应在其担任大学生村官工作的所在县,或家庭常住地所在县。

  10月9日至26日可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完成网上报名,笔试初定于2017年11月中上旬进行。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