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贫困村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专题研修班学员走进崇福

发稿时间:2017-10-16 15:18:17 来源: 嘉兴日报

  日前,中组部、农业部贫困村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专题研修班在浙江省缪家村(碧云花园)培训基地开班,来自新疆、西藏、内蒙古、甘肃、宁夏、云南等19个省区市的60位大学生村官参加此次培训,他们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推进当地产业发展,带动当地农民创业致富。

  此次培训班从安排课程、到选择考察点都做了精心的安排,浙江农林大学教授宋昊老师运用案例分析法将《农村电子商务应用》深入浅出地展示给了同学们。浙江省政府参事、原浙江省农业厅副厅长赵兴泉老师从政府角度解释了《国家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农业部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培训师团队王建平、邓日波、徐义、郑宇四位老师用理论和实操武装了同学们的创业头脑。

  此次培训不仅有理论学习,还有实地考察环节。10月12日,全体学员来到桐乡崇福农业创业园实地参观,园区两位创业大学生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本次培训不仅让学员们增长了理论知识水平,更让他们现场感受到了创业的氛围。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