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大学生村官刘燕 带领乡亲们走上致富路

发稿时间:2017-10-17 08:26:0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核心提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这几年,我带领乡亲们利用当地丰富的柿子资源,兴办起了柿子醋生产加工基地,走出了一条产业化致富路。申报移民搬迁项目,及时解决25户滑坡点、危房问题,还在该地建起了幸福院,使老人们在家门口实现了互助养老。

  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这几年,我带领乡亲们利用当地丰富的柿子资源,兴办起了柿子醋生产加工基地,走出了一条产业化致富路。申报移民搬迁项目,及时解决25户滑坡点、危房问题,还在该地建起了幸福院,使老人们在家门口实现了互助养老。

  要想有所作为,不仅要有勇气,还要践行新的发展理念。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农村基层干部,我将拿出百般热情、千般干劲、万般信心投入到工作中,带领乡亲们发展产业,走上致富道路,让我们的家乡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文/图首席记者张晴悦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