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山东临邑大学生村官董思寒:信心百倍扎基层 干劲十足献青春

发稿时间:2017-10-18 17:51:10 来源: 齐鲁网

 今天是党的十九大开幕的日子,临邑县孟寺镇大学生村官董思寒,一大早就来到孟寺镇昝家村党委办公室,组织村里的党员干部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董思寒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她表示,报告内容鼓舞人心,振奋精神,今后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引领,扎根基层,为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农村振兴战略,要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服务队。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服务于农村最基层,我会努力学习新政策、新理论、新技术,并运用到实践中去,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我所有的青春和力量,扎根基层,发展基层,为中国梦伟大复兴添砖加瓦。”大学生村官董思寒激动的说。(临邑台 王浩)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