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大学生村官牵手高校 项目执行天地宽

发稿时间:2017-10-23 11:03: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2017年10月21日,志愿者来到了大沟南开展悦读伴我成长项目个案活动,服务对象是不便参加集体活动的的青少年。

  本次活动还牵手了连云港师专智贤小分队,年轻的巾帼志愿者加入让孩子更加快乐,今天服务的是2户家庭,4位孩子,分别是孤儿和重度残疾的青少年。我们的年轻志愿者负责辅导功课,然后就开展悦读伴我成长和孩子一起读书,用阅读开启美好人生,用阅读的阳光温暖每一颗童心。其他志愿者为爷爷奶奶量血压,并在读书结束后和孩子一起整理房间。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读书越多,气质越好,一个人内在发出来的书香气,比外在更美好。这也是悦读伴我成长的初衷。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