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南通老科协“牵手”大学生村官

发稿时间:2017-11-20 09:40:00 来源: 海门日报

  昨日,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市老科协对接帮扶大学生村官工作现场会在海召开。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万平参加活动。

  杨万平在致辞中介绍了海门老科协对接帮扶大学生村官工作。我市从2011年启动“老科技工作者与大学生村官‘对接互动、创新创业’”活动。目前,我市20个对接基地已经成为农村创业富民的示范基地,并引领142名大学生村官创办、领办、参办创业项目121个,“九龙岛湿地公园”“万年芋艿标准化示范基地”等多个创业项目分获国家级、省级荣誉;广大大学生村官也通过这项活动,直观地学习了老科协工作者的工作经验和优秀品质,迅速提升了基层工作水平。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海门工业园区金锁村特色水果种植基地、常乐镇为群村九龙岛生态旅游度假村等地。会上,海门市老科协、如皋市老科协、通州区老科协、南通市老科协水利分会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我市两名大学生村官代表发言。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我市《大学生村官创业风采录》视频。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