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常州召开村官创业推进会

发稿时间:2017-11-24 10:51: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11月16日,江苏常州召开“助推村官创业,服务党员创业”推进会,通报表扬了优秀大学生村官、村官创业富民先进个人等。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常州市持续实施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工程和党员创业“扬帆行动”。目前全市519名在岗村官中,创业人数达111人,占21.4%。大学生村官和党员在创业过程中探索形成了“村官+专家+基地”“党员+合作社”“党员+农户”“互联网+农业”以及抱团建立创业园等多种创业形式,在种养加等多个领域,创办了一批各具特色的创业项目。

  周昌明指出,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广大党员和大学生村官在农村干事创业,勇当先锋。他勉励大学生村官和党员要在创业富民中强本领、增才干,同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有关部门要为大学生村官和党员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对常州市优秀大学生村官、常州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先进个人、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先进园区(基地)、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助推村官创业,服务党员创业”先进单位、党员创业“扬帆行动”示范项目进行了通报表扬。部分大学生村官代表和党员创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