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河北滦县大学生村官编制学习手册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稿时间:2017-11-29 09:30:00 来源: 唐山晚报

  滦县雷庄镇大学生村官编制学习手册宣讲十九大精神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滦县雷庄镇组建了以大学生村官为主的十九大宣讲小分队,进村入户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滦县雷庄镇大学生村官编制学习手册宣讲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滦县雷庄镇组建了以大学生村官为主的十九大宣讲小分队,进村入户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连日来,宣讲小分队先后到辖区樊店子、贾各庄、前何寨、纪庄子、陈山头、石佛口、新店子等村进行宣讲,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送去了十九大精神盛宴。大学生村官们通过对十九大报告的认真学习和讨论钻研,编辑印制了1000余本十九大精神宣传学习手册,手册中共收纳了41个关于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供党员群众们讨论学习。在宣讲内容上,大学生村官们站在村民角度考虑,针对百姓关心的问题准备提纲、构思讲稿,让大家听得明白,想得透彻,真正让大家感觉到十九大离每个人的生活都很近。

  大学生村官们重点结合各村实际,有针对性地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打通向群众宣讲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