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徐州市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发稿时间:2017-12-11 11:15: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记者日前从市委组织部获悉,为了让优秀大学生村官“下得去、干得好、留得住、流得动”,我市决定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58名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目前这项工作已进入到体检公示阶段,不日各用人单位将办理聘用手续。

  本次招聘面向在村(社区)工作满两个聘期,报名时担任村(社区)“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满3年的在岗省聘大学生村官。要求大学生村官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环节。

  据了解,我市在全省率先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为严格工作程序还制定了《徐州市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招聘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量化考察办法》等一系列规章制度,通过招聘让“干得好”的在徐优秀大学生村官“留得住”,努力为新农村建设培养骨干力量,为基层干部队伍提供优秀人才,为基层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激发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的持久活力。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