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丹阳市编印《镜头下的大学生村官》影集

发稿时间:2017-12-21 10:41: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网

  近日,全市80名大学生村官拿到了由市委组织部、市大学生村官协会编印的《奉献基层,绽放青春——镜头下的丹阳市大学生村官》影集,看到自己的青春足迹和工作的倩影,大学生村官们欣喜不已。

  今年初,市委组织部、市大学生村官协会联合举办了丹阳市大学生村官“奉献基层、绽放青春——我的村官工作”照片征集活动,该活动得到了全市大学生村官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大学生村官照片200多张。这些照片主要反映了近年来我市大学生村官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投身社会管理、倡导文明新风、推进全面小康建设征程中,争先创优、建功立业、无私奉献的风采。影集还展示了“江苏好青年”—司徒镇大学生村官解昌翔、“丹阳最美军嫂”—珥陵镇大学生村官陈笑、创业典型—珥陵镇大学生村官徐晓旭等一大批优秀村官形象。这一影集,将激励我市大学生村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丹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杜官军,特地为影集作序,他勉励全市大学生村官要做到心中有信仰,把忠诚担当作为使命,用奉献诠释忠诚、用行为践行责任,在加快推进“两聚一高”征程中勇于争先、建功立业;要把推动发展作为根本,直面挑战、不畏艰险,在“发展再升温、富民再发力”中散发光和热,争当时代先锋;要把富民增收作为最大追求,恪守为民情怀、心系百姓冷暖,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放下架子、扑下身子,先当“村民”后当“村官”,在摸爬滚打中吸取营养、增长智慧;要在“接地气”的服务中增进与群众的感情,与基层干部交朋友、把人民群众当亲人,真正成为基层“先锋队”“排头兵”;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汗水和智慧铺就发展之路,努力创造出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丰硕成果;要在基层的大熔炉中淬炼品格、磨砺作风、塑造形象,创造出更为辉煌的业绩。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