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北京马坡镇村官助力镇第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稿时间:2018-01-29 17:13: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网

  1月9日上午,中共马坡镇第五届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马坡镇党委副书记安建军主持会议,来自马坡镇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和列席人员共109人参加会议。马坡镇大学生村官积极参与,为保障会议的顺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面对责任大、任务重、耗时耗力的工作,马坡镇大学生村官主动申请前来帮忙,积极协助镇党建办进行会议的前期筹备和组织工作。他们认真校对、打印、分发会议材料,并主动承担会议联络员任务,引领审议团代表前往分会场进行审议。他们认真负责,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马坡镇的大学生村官们锻炼了筹备大型会议的组织能力,积累了解决问题和困难的宝贵经验。他们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镇里各项工作中,继续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为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作者为北京马坡镇姚店村党支部书记助理 郁丛笑)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