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沈家营镇非遗项目元宵花会展风采

发稿时间:2018-03-08 09:29:00 来源: 沈家营镇

  不出正月不算过完年,从大年三十开始,沈家营镇每天都非常热闹,22个村的农民春节晚会好戏连台,新春民俗活动一波接着一波。2月27日,元宵节前夕,沈家营镇举办了以“展现时代新风貌,讴歌美好新生活”为主题2018年正月花会展演,给全镇父老乡亲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传统民俗文化盛宴和新春的祝福,来自全镇14个演出队参加了此次花会展演。

  演出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有秧歌、高跷、旱船、舞狮、小车会和跑驴表演等。演员们身穿节日盛装,精神抖擞、热情洋溢的表演让演出高潮迭起,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此次花会展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妫川情缘高跷队和北老君堂九只船旱船队拔得头筹,其中,八里店村的“狮娃”秧歌小车会和北老君堂的九只船旱船队,还将代表沈家营镇参加延庆区正月十五元宵节花会展演。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