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王玲娜:加强农村基层法治建设 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发稿时间:2018-03-08 22:04:00 来源: 南方网

  

  全国人大代表、揭西县凤江镇凤北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主任助理王玲娜。陈冰青 摄

  1988年出生的揭西县凤江镇凤北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主任助理王玲娜是一名连任代表,她同时也是“蝉联”两届的广东团最年轻的全国人大代表。她表示,今年还会把建言重点放在“三农”上。

  今年她带来了有关积极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和加强农村基层法治建设两份建议,“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让我们这些长期扎根基层的人看到了新的希望,干事创业的天地更加广阔了。”王玲娜说,作为一名连任代表,既感到光荣,更明白自己身上肩负的职责使命,将会不忘初心,更好地为农村、为基层传递呼声。(记者/念青 摄影/陈冰青)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