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浙江慈溪市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

发稿时间:2018-03-21 16:53: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3月19日,浙江慈溪市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慈溪市面向大学生村官专项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计划招聘镇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0名。

  公告明确,应聘的村官需为慈溪市(含杭州湾新区)所辖村(社区)担任“两委”委员及以上职务的在岗大学生村官(任职时间截止至2018年3月9日);大学专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25日后出生);历年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3月25日(星期日)一天(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到慈溪市人力资源交流中心(市北三环东路1999号)三楼,进行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初审。

  笔试拟定于3月31日(星期六)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对象。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