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山西长治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创新促进会揭牌

发稿时间:2018-04-19 09:37:00 来源: 长治日报

  4月10日,长治市大学生村官创业促进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选举产生长治市大学生村官创业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并为“长治市大学生创业创新促进会”揭牌。

  长治市大学生村官创业促进会自2012 年6 月成立以来,努力打造以公益的方式扶持大学生村官创业新模式,组织、协调、指导有关部门单位服务大学生村官创业,探索大学生村官创业扶持资金管理和使用新机制,并运用“资金+ 导师”模式辅导帮助创业者跨越创业障碍。

  近年来,随着大学生村官的逐步分流,市大学生村官创业促进会的帮扶主体有了新的调整、职能作用有了新的要求,“长治市大学生村官创业促进会”正式更名为“长治市大学生创业创新促进会”。今后,大学生创业创新促进会将继续立足本地特色,促进深化合作,在促进大学生创业创新上取得新业绩、服务我市转型发展上取得新突破、加强自身建设上取得新进展。(文章来源:长治日报)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