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江苏乡村振兴村官示范培训开班

发稿时间:2018-05-04 00:0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4月22日至28日,江苏省大学生村官“强信念 增本领”促进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开班,全省100名大学生村官参训。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相关负责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勉励大学生村官要在乡村振兴中积极进取。

  此次培训既有思想导航,如解读《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探讨乡村振兴战略视野下的农村发展;也有接地气、重实践的考察研讨,如组织学员到新乡贤文化建设点、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参观,在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基地分享经验、探讨问题。

  据悉,江苏省大学生村官“强信念、增本领”促进乡村振兴示范培训班分为五期,将先后在江苏省大学生村官研究所、无锡华西干部学院、浙江大学、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地举办。(高占 朱立春 于谦)

责任编辑:潘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