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海南党政机关急需紧缺人才和选调生岗位报考人数逾两万

发稿时间:2018-05-31 08:54:00 来源: 海南日报客户端

  记者5月30日从海南省人才办获悉,自5月17日,我省公布《2018年海南省党政机关急需紧缺人才招录方案》《2018年海南省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方案》后,全社会报名情况踊跃,截止目前报考我省党政机关急需紧缺人才和选调生岗位的人数已逾两万人。

  据悉,为推进和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我省公布了《2018年海南省党政机关急需紧缺人才招录方案》《2018年海南省选调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方案》等一批配套实施方案。这次将招录600名党政机关急需紧缺人才和选调150名优秀大学毕业生,截止至5月30日下午16点30分,已有12916人报考急需紧缺人才岗位,其中有两年自贸区工作经验的2427人(具有公务员身份的316人);此外,还有7718人报考选调生。

  在此次党政机关急需紧缺人才招录中,具有从事自由贸易试验区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的岗位300名,其他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岗位300名。招录后拟安排在省直及地级市党政机关担任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此次招录专业紧紧围绕我省三大产业类型、十个重点领域、十二个重点产业、“五网”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六大专项整治、乡村振兴和民生事业的发展需求,主要面向国际金融、国际贸易、涉外法律、投资经济、旅游会展、生态环境、现代物流、航运管理、城乡规划、信息技术、现代农业、文体产业、国际教育、外语外事、海洋工程、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智能制造等相关专业。(记者李磊)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