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山东平邑县温水镇大学生村官 用爱温暖贫困儿童

发稿时间:2018-06-03 15:22:00 来源: 温水镇宣传

  “刘美是派到我们花园村的大学生村官,这一年多来可没少给俺村出力,工作上非常勤奋,这不‘六一’了,她还想着村里小学的贫困学生,让我陪她一块去看看。”花园村村委委员梁传举边说边向村委办公室走去,今天,他要和村里的大学生村官刘美一块去看望贫困儿童。

  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温水镇大学生村官刘美自费购买了50套校服、50件玩具,在花园村团委书记、村委委员梁传举的陪同下来到村里的求贤小学,陪那里的贫困儿童们共渡“六一”。

  现场,镇中心校业务校长王昌玉、求贤小学校长刘善磊与刘美一起将校服、玩具送到了50名贫困学生手中,每个受助的孩子都非常开心。刘美与孩子们一起互动游戏、分享故事,共同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受助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知识,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他们非常喜欢给他们带来礼物与欢笑的大姐姐刘美,希望她能常来。(潘文杰)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