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中国扶贫基金会电商扶贫项目部招聘简章

发稿时间:2018-06-08 11:34: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中国扶贫基金会电商扶贫项目部,源于“420”芦山地震灾后产业重建,旨在通过支持小农户抱团合作形成合力,共同提高组织能力、生产能力、社区服务能力及市场对接能力,逐步培养、提升小农户自力更生的意识、自我发展的能力及参与市场的机会,最终通过市场的力量实现竞争力赋能及实现可持续扶贫发展。成立至今,全国逾1万个农村家庭因此受益。

  作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的部门,想做什么事情呢?

  我们希望和农民一起,通过组建农民合作社,生产出质美安全的农副产品。我们认为,每一个家庭、每一位孩子,都应该有机会以合理的价格、便捷的方式,获得安全、健康的食物。

  我们希望改变长期以来,农民在整个农产品交易链条中,被动、无助、边缘化的窘境,把那些裤腿上沾满了泥巴和落叶的生产者,请到打着聚光灯的舞台中央,接受面包、鲜花与掌声的褒奖。

  我们希望有一天,消费者不用翻看覆盖了几百项农残与重金属检测数据的安全检测报告,就可以放心的大快朵颐,一如我们交朋友时,无需对方出示好人卡,就应该向对方伸出滚烫的双手。

  现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电商扶贫项目部向关注中国乡村发展,关注食品安全问题,对自然、土地、农民和美食情有独钟,认可基金会理念,且拥有一技之长的你发出邀约,我们寻找志同道合的伙伴,帮助农民兄弟姐妹们,站着把钱挣了。

 

  工作地点:云南、广西、海南。

  联系人:王国锋18901056228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