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大学生连官魏久华当选兵团团委副书记

发稿时间:2018-06-28 11:21: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报

  在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次代表大会上,六师一0一团二连党支部书记、连长魏久华当选共青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届委员会副书记(兼职)。

  今年35岁的魏久华是湖北宜昌人,2005年7月,从长江大学农学系毕业后,参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来到兵团六师一0一团六连工作,担任连队农业技术员。2010年,转聘为大学生连官,先后担任一0一团六连副连长、四连连长、二连书记等职务。到二连担任主官以来,多策并举,把这个经济多年滑坡的农业连队带出困境,在产业振兴路上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在发展集体经济的同时,他还牵头建立扶贫基金,为连队49户贫困户提供“一户一策”精准帮扶,确保贫困职工3年内全部脱贫。

  魏久华表示,他从基层来,希望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基层智慧,带动更多连队青年共谋兵团发展大计。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