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河南青年电商扶贫经验交流会暨第二届大学生村官创业峰会圆满举行

发稿时间:2018-07-04 15:30:00 来源: 大学生村官之家网

  (通讯员 曾威)6月30日至7月1日,2018河南青年电商扶贫经验交流会暨第二届大学生村官创业峰会在淮阳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原名誉会长余展、全国大学生村官论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任旭东、大学生村官之家网主编胡建党及省内外大学生村官优秀代表参会,淮阳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丁永华,商务局长孔祥林同及共青团县委书记郑瑞出席开幕式。

  丁永华致辞说举行这次电商扶贫交流会,主要是想借助大学生村官论坛这一交流平台为大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契机,研究如何进一步推进电商扶贫及大学生村官队伍建设、创业创新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为河南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经验和技术支持。

  孔祥林就淮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郑瑞同勉励大家戒骄戒躁、勇于扎根基层,发挥青年团体敢想敢干的精神和勇气。

责任编辑:左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