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83名大学生村官获赠意外伤害保险

发稿时间:2018-07-09 12:02:00 来源: 扬子晚报

  7月6日,新华日报携手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走进对口帮扶单位——淮安市淮阴区复兴镇陈杨村,开展结对扶贫公益捐赠活动,这是一次凝聚社会力量、多元化发力的精准扶贫实践。活动由大学生村官报党支部承办。

  在陈杨村便民服务中心,国任保险江苏分公司向淮安区83名在岗大学生村官赠送了总保额达1660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并发放了关爱卡。关爱卡注明了保险额为20万元/人,时间为2018年7月6日至2019年7月5日,并附上了联系人电话和理赔需知。据淮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葛加顺介绍,按照省委组织部的要求,已为每名大学生村官购买了综合险,国任保险的公益捐赠,为奋斗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一线的大学生村官上了一道“双保险”,免去了他们的后顾之忧。

  国任保险江苏分公司党委书记夏传谦介绍,国任保险一直热心公益事业,独创推出的“益+1”公益行动,曾荣获“2015中国社会责任公益创新奖”及2017中国保险慈善榜最佳公益案例奖等奖项。本次活动除了向大学生村官赠送意外险礼包,还向陈杨村20名困难留守儿童及20名贫困老党员捐赠了善款和物资。(曹值 周妍)

责任编辑:张小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