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彰显国企责任 持续引进村官

发稿时间:2018-07-10 14:32:00 来源: 河北日报

  近日,由河北省保险学会主办、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协办的雄安保险研讨会在保定举行。河北省保险学会会长、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吉山代表学会和中国人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感谢全省保险机构积极参与征文和研讨,邀请各位嘉宾就雄安新区保险业的创新发展进行一场头脑风暴,为保险业自身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政府相关机构提供决策建议。在主题演讲环节,王吉山代表中国人寿率先发表演讲,介绍雄安新区寿险业的市场拓展前景,从保险创新试验区、转型升级新样本、保险需求新洼地三方面解析市场机遇。

  中国人寿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始终占据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作为中国人寿分支机构的河北省分公司,一直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推进民生工程、参与社会管理的发展宗旨,坚守本源,强化“保险业姓保”的经营理念,在人民群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学有所教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工作。

责任编辑:左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