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大学生村官做主播,销售家乡花糕,吸引580万投资创建工厂

发稿时间:2018-06-24 12:01:00 来源: 创业家

  如今,国内直播行业慢慢走向一个稳定的阶段,各大流量平台发现流量主不再是唯一,内容与创新才是行业核心,不少直播平台与各行各业展开了紧密的合作,衍生了多元的直播形式和多样化的直播内容。

  花椒直播作为具有强属性的移动社交直播平台 ,聚焦90、95后生活,每天进行互动和分享。山东省汶上县大学生村官邵阳阳通过花椒直播平台销售家乡的花糕,不仅盘活了传统美食手艺的销路,更因此吸引到580万的投资创建工厂,将解决450位村民的就业问题,带领村民走上致富之路。

  邵阳阳1987年出生,大学毕业后自主创业。一年前,被特聘为汶上县孔家楼村村长,主要负责经济发展。经过实地考察,邵阳阳发现孔家楼村有很多独具特色的农产品,比如当地特色食品花糕,不仅外形可爱,而且口感很好,但苦于销售渠道相对比较单一,俗话说好酒也怕巷子深,于是,邵阳阳随即萌生了通过移动直播来开拓特色农产品销路的想法。

责任编辑:左橙(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