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云南小寨镇举行大学生村官交心谈心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8-07-25 17:12:00 来源: 中新网河北

  7月13日,鲁甸县小寨镇党委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的管理,助力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了解掌握大学生村官驻村工作情况,帮助大学生村官解决工作、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让大学生村官融入基层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村级事务管理、服务群众等工作,切实发挥作用。小寨镇党委组织相关干部对在岗的3名大学生村官开展了交心谈心交流座谈。

  活动中,座谈会传达了鲁甸县委组织部一直以来对大学生村官的关心关怀,对大学生村官任职以来在驻村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每个人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每个帮带领导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出发,勉励大家要安心驻村、用心学习、用心思考、踏实做事。要俯下身、静下心、沉住气、能吃苦,不断积累基层经验、丰富自身经历。要学会与村“两委”沟通,学会和群众沟通,学会和干部沟通,学习他们的长处,在工作中积极发挥自己的长处;要加强学习,知识更新体系太快,要用心用情去学、去悟。把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用丰富的知识来武装自己,实践到各项工作的开展中。

  大学生村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奋力作为,在农村的大舞台上发光发热。(李荣春)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