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丰县青年扶贫创业暨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大赛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8-08-06 09:02:37 来源: 中国丰县网

  8月2日上午,丰县举办第四届“创青春 赢未来”丰县青年扶贫创业暨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大赛决赛。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副处长任明伟、团市委副书记杨辉、县政协副主席方侠、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晓军出席大赛,团县委、县农工办、县扶贫办、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各镇(街道)组织委员、电商负责人、扶贫办负责人、团委负责人、金融兼职团干部,县金融团工委、县青年商会会员、全县创业青年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晓军为本次大赛进行致辞,在致辞中勉励全县创业青年要坚定信念、解放思想,拨正青春之帆的“航向标”;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打造扶贫创业的“风景线”;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砥砺青春奋斗的“压舱石”。

责任编辑: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