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

村官

首页 >> 村官要闻 >> 正文

扶贫瓜果进社区

发稿时间:2018-08-09 00:00:00 来源: 中青在线

  8月8日,北京市双榆树西里社区的居民来到车客家园社区连锁店观看巨型南瓜。李欣/摄

  8月8日,社区居民在车客家园社区连锁店观看巨型南瓜。李欣/摄

  8月8日,一个重达140多公斤的巨型南瓜从内蒙古贫困地区察右前旗玫瑰营镇“京蒙瓜果产业园区”运抵北京市海淀区车客家园社区连锁店,启动了内蒙古乌兰察布扶贫农产品走进北京海淀区社区便民店的销售活动。

  北京市农产品名牌企业“老宋瓜王”从2018年初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前旗玫瑰营镇开展扶贫合作,与当地50户贫困户签订了合作脱贫协议,从4月初陆续种植西瓜48棚,吸纳当地贫困农民35人就业,通过培训和示范指导,让当地农民学习种瓜技术。今年20多万斤“京蒙格格”品牌的扶贫西瓜和南瓜将陆续进入北京市场销售。巨型南瓜一直是老宋瓜王观光园的一大看点。(李欣)

责任编辑:左橙